用户名 密    码

怀念经典动画 《战神金刚》将传奇搬上银幕(1)

来源:好莱坞电影手册 作者:李超 发布时间:2011-03-19 15:39:15 网友评论 0

  怀念经典动画《战神金刚》将要把传奇动画搬上银幕。自从20世纪福克斯《百兽王/战神金刚》(Voltron)电影版计划流产后,我们就再也没有听到该片的消息了,不过最近又有多家电影制作公司为了能够拍摄这部影片而争得头破血流。

\


百兽王 

  其中获得拍摄版权希望比较大的是曾制作过《歪小子斯科特》(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僵尸领地》(Zombieland)的Relativity Media公司,如果他们得到版权极有可能与《变形金刚》(Transformers)出品方派拉蒙合作。

  《百兽王:宇宙的保护神》(Voltron: Defender of the Universe)是80年代日本一套动画片,美国人曾把其与另一部日本动画片《机甲战舰》剪辑成一部动画片,并被我国在90年代早期引进,名叫《战神金刚》。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