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访LOFT室内设计大赛评委陈岩:融有形设计于无形境界(1)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momogo 发布时间:2011-03-26 18:04:15 网友评论 0


  编者按:这次专访的是LOFT室内设计大赛评委陈岩:融有形设计于无形境界。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去给设计划分风格,将其归纳为规格化的认知,而作为设计行业的翘楚,陈岩却打破了这种模式化的心态,让设计不断地发展及衍生出全新的可能,让每一个作品都成为独一无二的综合载体,让我们可以从他的设计中,获得各种各样的启发与触动。摆脱了风格的束缚,陈岩的作品所展现出的,是一个新意迭出,且赋有文化情思的设计世界。

 

个人简历

 


\

LOFT室内设计大赛评委陈岩 

  设计师陈岩毕业于厦门大学美术系,后进入法国CNAM大学学习并获得硕士学位,高级室内建筑师,深圳市山石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及设计总监,深圳室内文化研究会副会长。2008年度荣获百名“中国杰出中青年室内建筑师”,并获得过全国各类室内设计大奖赛的多项奖项。

用设计体味生活的点滴

  设计是我的人生最重要的梦想之一,从大学时代,我就给自己定下了这个职业方向。从始至终我对设计都希望保持一种激情状态,在设计的道路上走的每一步都令我终生难忘。

\

雅乐荟国际音响中心内景图

  我的创作灵感主要来源于我平时对生活的感悟,对美感空间形体的解读,对细节点点滴滴的记忆符号。一些耳闻目睹的好的碎片在记忆中重组后,就会形成新的很有活力的生命体。在接到一个新的任务时,我首先想到的是这个项目我能为业主、大众带来什么感受,针对其生活方式是不是能起到一种促进、升华的作用。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