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少年JUMP因日本9.0地震开放网络免费阅读

来源:腾讯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3-27 22:20:53 网友评论 0


\


少年JUMP因日本9.0地震开放网络免费阅读。原预定将在本月14 日于日本全国上架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 》第15 号,目前正于网路上开放全册免费阅读的服务。

由于日前东日本地震的关系,导致日本的书籍运送状况受到严重影响,除了延迟送达之外什至还有至今未能送达店家贩售的情况,因此集英社决定于网路提供该期所有内容的免费阅读服务,官方则表示这些漫画家们努力绘制的作品,希望能让越多人看到越好。至于自本周发售的第 16 号起,也将“根据状况判断”是否提供读者一样的服务。而原预定将在 28 日推出的第 17 号,已预计将延期至隔周(4 4 日)上架。

目前该志在网路上公开的作品包括了《航海王》、《火影忍者》、《银魂》、《爆漫王》等,共计有 21 部作品,有兴趣的人不妨可前往官网了解详细资讯(服务公开期限为即日起至 4 27 日为止)。

此外,也因为以上种种因素,使购得该期的杂志变得相当困难,导致日前网路上的第 15 号杂志拍卖也一度飙升至 4000 日圆的价格(原定价为 240 日圆)。

关键词:少年JUMP日本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