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计锯齿形折叠单张教程(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4-01 09:53:39 网友评论 0

点击上图看大图

将封面的颜色及形状植入内页:在上述版面中,圆形及三角形呈现一种几何的对比关系。在这里,关键是要保持一致。留意上方四个碟子——相同的观察角度,相同的尺寸,没有其它背景。如果你打破了这种一致性,都会造成一地鸡毛的混乱局面。

\

使用非衬线体(黑体)字体

简洁的字体配合简洁的主题

\

三角形与圆形构成了一种清晰简洁的版式,所以你也需要一种简洁的字体来搭配,我们建议(当然,不是绝对)使用非衬线体,在这个案例中,我们使用Franklin Gothic字体,为什么说这种字体是简洁的呢?我们可以从上面的W找到答案。Franklin Gothic字体的W都是由直线构成,而且线条宽度都相同,没有任何装饰元素。为了对比观察,我们可以看看旁边的Adobe Garamond字体,这种字体无疑是非常漂亮的一种字体,但太复杂,交叉的线条,复杂的衬线,线条宽度也不一样,有很多精心雕凿的细节,衬线与线条之间的弧形转角位,都构成了一种复杂的视觉关系。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