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计技巧谈之创意来自于现实(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4-01 09:59:00 网友评论 0

同样的信息,但看起来完全不一样!我们保留了原表格中的颜色,但是由小圆点放在白色背景上构成,显得清新悦目。相关项目不象原表中反反复复地呈现,在这里,我们只在表格下方呈现一次。对于文字,不同的信息由大小不同的文字构成。与旧表格对比,高低立判。而且它只占用原来一半的版面,多出来的宝贵空间,你尽可以放上一些你希望传达的信息。

菜单:低成本的设计一样可以做得出彩

Chipotle是一家经营墨西哥玉米卷及豆卷烤肉的小店铺,它知道你并不需要什么格调高尚虚张声势的精美菜单。我们所设计的这个菜单,只采用一种颜色,再加上一些想象力,便大功告成。

\

吸引人的版式使信息传达更有效果:瘦长形的菜单由下至下一览无遗地方便顾客观看,这个尺寸刚好是一张标准纸张14×8.5(英寸)的一半。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