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微软bing的创意交互设计(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4-07 08:43:40 网友评论 0

bing的首页很“花”,它花的很有意思,每天都是完全不同的一张照片,就像flickr,每次刷新首页的大图都会不同,而且鼠标移到某处,会有相关的提示文字,有别于其他主流搜索网站的清爽,这一突破让我觉得很新鲜。在我看来,就信息提供而言一个是主动的,一个是被动的。比如上百度,我搜索的是我想得到的信息。bing ,可以让我在漫无目的之下也能得到很多信息,也许有些信息是怎么也想不到会去搜索的。有时候有点错觉自己在玩discovery,甚至每天都想看看bing出了什么照片。

2.网页搜索

search3

顶部是首页图的局部作为背景, 整个页面分成三栏,包括左边的相关搜索,中间的搜索结果,以及右边的广告。左边的“相关”类似于google 页面中底部“相关搜索”。整个页面显示的信息 量不大,跟google 差不多。

3.图片搜素

分成两栏,相关搜索,和结果显示。左边的相关搜索相当于google里面的百宝箱。只不过用google百宝箱搜索的结果更为精准。

下图是点击首页寻找更多后的页面。

picture4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