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微软bing的创意交互设计(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4-07 08:43:40 网友评论 0

他厉害就厉害在,鼠标移上,2秒左右之后直接小窗口播放(可以关闭声音)~

视频搜索 一直是很纠结的东西,因为,只能看到一张截图,所以只有点了才知道是不是我想要的,但确认的过程是非常漫长的,从打开网页到等视频读取进度到放玩广告,好几分钟过去了~ 个人觉得这个指哪儿就放那儿的交互非常棒。口说无用,去试一把就知道了。

6.决策引擎

虽然还没有上中文版,不过依然已经应用了,就稍微提一下,

主要是四大:Bing Travel(旅游), Bing Shopping(购物), Bing Local(本地) 以及 Bing Health(健康)四大垂直决策引擎最大的特色就是,抓取了大量来自第三方网站的信息(包括:用户评价、票价等),并利用语义实现能够帮助用户更好、更快地做出决定。

说到决策引擎,不得不再跑题说一下hunch

它是一个可以帮助你做决定的网站。首先进入网站他会问你一些无关痛痒的问题,注册之后 你可以通过 网站的一系列问题,得出大部分人碰到这种问题会做什么决定,来判断类似“该不该买一个智能手机”“你该租车还是买一辆汽车?”“要不要给他打一个电话”这样的问题。可惜的是,现在只有英文版的玩。

Decision engine2

Decision engine3

东拉西扯的说了这么多,想说的就是 bing 对于现在常用的搜索交互上有很多的不同,可能有人鼓掌有人不屑,不过说到底,bing带来的确是一些创新,一些改变,值得尝试,值得关注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