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台湾新生代设计师系列—王志弘(下)(1)

来源:中国设计之窗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1-04-07 12:46:39 网友评论 0

  网路盛行的至今没能让纸本式微,可以证明纸本不仅是文字的载具,适当的设计可以唤起人对纸墨的情感,使文字有了温度。
  在翻阅一本书之前,阅读行为已从视觉与触觉悄然而生,从封面的用纸,用色,字级,字体进行文字以外的认知。书籍设计俨然成为一项专门的纸上人因科学。最近得知一位国内在此项专门中的翘楚。金蝶奖是为鼓励出版界创新与突破所设立的奖项,已即将迈入第七届
  设计师王志弘一举拿下2008年金蝶“封面设计”及“整体美术装帧”两项金奖 获奖书籍分别为大块文化出版的“ 1982 ” ,以及自转星期文化出版的“不如去流浪” 。
  王志弘由作者提供的同性恋(恐同症)这个字出发,因此他在封面上设计了一个“做防卫动作的人” .皱折感像是无法轻易触碰的尘封的记忆,相当地下。

台湾 王志弘 书籍 封面 设计
 

台湾 王志弘 书籍 封面 设计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