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专访游戏动作设计师刘相:游戏里刀光剑影背后的故事(1)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简单 发布时间:2011-04-08 12:03:17 网友评论 0


编者按:这次专访的是游戏动作设计师刘相:游戏里刀光剑影背后的故事。当你沉浸在游戏里的不同角色,洒脱无比地发出各种华丽招式,在这个虚拟的江湖中实现着自己的功夫梦时,你是否曾好奇过这“刀光剑影”背后的故事?此次专访游戏动作设计师刘相,让他为你解密游戏动作设计和制作中的独家秘笈。

\

刘相
热爱游戏 武术 动画
毕业于北京联华高等技术管理学院 计算机应用专业,目前任北京泰赢传媒有限公司 美术部副经理兼职动作组组长。

曾就职于长春业余武校担任少年组武术教师;曾任北京光宇维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飞行船软件有限公司、千橡互动集团的动画师,在北京九九乐游科技有限公司任动作组组长。

参与项目:《魔法精灵》《快乐朋友》《绝代双骄--鱼戏江湖》《航海世纪》《魔灵战纪》《赢世界OL》《烙印》等。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