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专访游戏动作设计师刘相:游戏里刀光剑影背后的故事(2)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简单 发布时间:2011-04-08 12:03:17 网友评论 0



\

选择一个为之痴迷的职业生涯

 
  因为小时候身体不好,想锻炼身体就学习武术,没想到一直坚持了下来,后来参加了几次市里办的武术比赛,取得了不错的名次,被聘为少年组的武术教师。因为我上学的时候学的是计算机应用专业,对三维软件有一定的了解,就想把武术和计算机知识结合起来,动画师职业是我最好的选择,我很幸运能踏入游戏制作这个行业,并且痴迷程度很深。我热爱我的职业,珍惜工作中的每一天。

 

  在生活中我是一个喜欢较真的人,我认为学习知识和对艺术的追求是应该较真的,但是制作方法和设计思路不能死板的较真,要学会从整体高度看问题,比如某个动作制作完成后不要单独看待这个动作,要把它放到游戏中看一下,因为你调的动作是为整个游戏服务的,有时候为了操作的爽快感就得去掉一些东西,这时候就需要灵活应用两个字:取舍。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