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访CG插画新锐李悠:当商业插画遇上武侠情结(1)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DarkMvs 发布时间:2011-04-25 16:06:51 网友评论 0


编者按:今天专访的是CG插画新锐李悠,谈当商业插画遇上武侠情结时。刚从学校毕业的李悠现在是一名自由工作者,喜欢中国古典文化的她心中一直有一份“武侠情结”,八仙图正是这份情结的体现。从平面设计到商业插画,她坚信做自己喜欢的才是最重要的,爱画画的她同时也有个武侠导演的梦。

李悠简介

  2010年毕业于南开大学艺术设计系,毕业后进行过商业绘画的学习,在漫画公司待过一个月,现为自由工作者。

\


李悠

爱画画的“爬树姐”

 

  我从小喜欢画画,然后高中就学了美术,所以是自然而然的喜欢才选择美术的。印象最深刻的是初中的时候为了画一张画熬了一个通宵,那是我第一次为画画熬通宵,第二天还有考试,但是超精神,一点都不困。后来同学赞扬的时候真的是很有成就感,觉得熬这一晚上值了。画画时最沮丧的是画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这时就很郁闷,分析原因主要还是画得太少,把握不准。其实不少人都有画不出画的混乱时期,在这个时候更是不能放弃,出去转转,坚持练习,之后你会发现自己又进步了。我大学学的是平面设计,但我更喜欢的是插画,所以平时都在练习画画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