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访CG插画新锐李悠:当商业插画遇上武侠情结(6)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DarkMvs 发布时间:2011-04-25 16:06:51 网友评论 0

 

热爱+努力,机遇就会来找你

  对于一名美术工作者来说,我觉得首先要有兴趣,是真的热爱绘画,并且愿意去深入研究。天分当然也比较重要,它能使人保持对艺术的敏锐度与观察力,让你一点就通。画画也是分技术型和感觉型的,无论是哪种,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要找对自己的路,然后努力,坚持练习。当然也不否认正规良好的专业训练可以使自己少走弯路,加快进步。

  创意和灵感对美术工作者来说很重要,画画时要边想边画边沉淀一点一点提高。心态上最重要的是要一直有童心,能体会和发现身边的点点滴滴,发现美,寻找新的灵感和创意,要持有一份谦虚好学的态度,只要综合素养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水准自然也会随着进步。技术上就是要脚踏实地地认真画画,熟练掌握你的绘画软件,这些绘画软件它能够延展你的想象力,发挥一切创作的可能性,为你的作品锦上添花。


\

 

八仙系列:吕洞宾

  对新人来说,我觉得首先要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最好一开始就选好适合自己的道路。时间如流水,不要在不喜欢的工作上浪费自己的精力,工作是很重要但也没必要因为工作而工作。人生在世也就这一辈子,过得开心是最重要的,不必为了一些无所谓的东西改变自己,到最后也就家人朋友是最珍贵的,其他都是浮云。

  就我自己来说,不管怎么样都不会忘了最初的理想。制定好自己的目标,努力画画,提高自己的实力,只要你够强,不用你到处找机遇,机遇自然会来找你。


\

 

八仙系列:韩湘子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