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访新锐室内表现师 沈盛伟:踽踽独行在表现的路上(1)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雪雨轩 发布时间:2011-04-25 16:19:28 网友评论 0


编者按:这次专访的是新锐室内表现师沈盛伟,看他是如何踽踽独行在表现之路上的。他曾迷茫过,也曾彷徨过,在没有进入室内行业时,一直在漂泊的途中找不到可以落脚的那一页扁舟,也许是柳暗花明,也许是阴差阳错,无意中接触的室内表现成为他最钟情的选择。很多人说做效果图并不需要基础,但只有埋头自学的人才了解这其中需要付出多少的努力和辛劳,也许今天的作品还不能构成他的骄傲,但表现的路还有那么长,他的精彩注定纷呈。


\

沈盛伟


曾学习美术设计专业,后自学效果图制作,目前在揭阳家装公司从事效果图绘制工作。 


无心插柳却入对行 


  选择室内行业是非常偶然的。由于个人原因我没选择继续上大学,那时候独自一人去深圳打工,经历了几份求职以后,并没有找到自己的定位,很迷茫。这时候,在网友的指引下,我开始接触效果图的学习,我有高中三年的美术基础,在构图方面,对色彩的把握,比例的关系,冷暖的把握等,都有自己的理解,所以学习起来也算是得心应手。我有很多同学是从事平面设计行业的,当时自己也曾在平面和室内之间徘徊过,但最终选择了室内,而且也在一点点历练中存活了下来,虽然现在想来当初网友也许只是想卖教程给我,但无心插柳柳成荫,我觉得自己的选择还是正确的。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