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十字路口的创意:多款趣味信号灯设计(1)

来源:网络 作者:DarkMvs 发布时间:2011-05-03 16:30:25 网友评论 0

  红绿灯在大城市的道路上使用非常普及,特别是一些大路的十字路口。不过目前的红绿灯工作方式很简单,就是在红,绿,黄灯间变换,显得不够人性化。设计师们为了改变这种状况,设计出下面几款或实用或充满趣味的交通信号灯。
  目前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堵车时代,虽说油价以及其它物价上涨得让人肉疼,但是眼看着马路上喝油的汽车还是越来越多。每一个人都梦想着拥有自己的私家车,但拥堵的道路的确让人有些望而却步。一路顺风如今更希望是一路畅通,这堵车的日子可不好过。
  设计师Thanva Tivawong非常贴心,将开车一族最讨厌的枯燥红绿灯设计成沙漏样式,让枯燥的等候时光,转换成另一个有趣时空的沙漏,或许会在沙子的流动中,驱走些许的乏味。
  当然,这并非真正的沙漏,而是用LED来模拟出沙漏的游动,一样精彩。生活越多越多的无趣,更需要创意的设计来调剂。

\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