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里约大冒险》:瑕不掩瑜视觉盛宴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5-09 15:05:24 网友评论 0

《里约大冒险》:瑕不掩瑜视觉盛宴

\

        如今还有什么电影类型能比动画片更能唤醒童真,让你度过轻松愉快的观影时光?《里约大冒险》无疑是此类型中的佼佼者。蓝天工作室这次并没有像皮克斯那样剑走偏锋,打“成人化”的擦边球冲着奖项而去,也没有像梦工场那样热衷于恶搞,用精彩的笑料换取票房。此片就像夏日的一杯冷饮,或是海边沙滩上的一支桑巴舞,让观众远离身边的一切来到魅力无穷的里约热内卢,并感受到什么才是真正的“热情”。

       《里约大冒险》或许在剧情上略显低幼,但让观众血脉贲张的配乐,让人眼花缭乱的色彩动画,以及如桑巴舞般的叙事节奏,都让电影瑕不掩瑜。由凭借《驯龙高手》获得奥斯卡最佳配乐提名的约翰·包威尔操刀配乐,杰米福克斯和Will·I·Am 坐镇插曲的原声大碟足以提前入选年度最佳的名单,几段歌舞戏都抢尽风头。不得不提的是影片的动画特效,虽然技术上仍然不能赶超好莱坞动画巨头皮克斯和梦工场,但《里约大冒险》胜在用纷繁的暖系色彩将电影打造成如同一场梦境般美妙的视觉盛宴,当片尾上演大游行时,相信每个戴着3D眼镜的观众都为眼前的影像叹为观止。

        丝毫不掩饰为里约做城市宣传的“植入广告”,《里约大冒险》让观众穿越时光和时空,来到夏日傍晚的里约沙滩,跳了一支疯狂却激情四溢的桑巴舞。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