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动画大片《功夫熊猫2》小规模试映 3D效果更重细节(1)

来源:网易 作者:wing 发布时间:2011-05-15 15:38:19 网友评论 0


  三年前,一只美国制造的熊猫“滚”进戛纳电影节的展映单元,一个月后又“滚”进中国。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这只叫阿宝的熊猫“滚”走了近1.4亿元人民币,也留下了一个让人困惑的问题:为什么熊猫的爸爸会是一只鸭子呢?

  三年后,“阿宝”重回银幕,片方从半年前就开始进行紧锣密鼓的试映与推广。尽管没有入围第六十四届戛纳电影节官方单元,但《功夫熊猫2》的首次小规模媒体试映俨然已成为开幕前后的一件大事。

\

《功夫熊猫2》海报

  像你我这样的一般观众虽然没办法去提前观看到影片试映,但仍可以从《功夫熊猫2》新曝光的两支电视宣传片中窥视到各种给力镜头。可以说,《功夫熊猫2》无论从剪辑到音乐都十足给力,这次新曝光的电视宣传片也展示出了大量之前没有展示过的新画面。 

  第一支宣传片主打影片豪华的配音阵容,给熊猫阿宝配音的胖子杰克·布莱克还真身打了一段功夫,在本集中新登场的大猩猩也短暂亮相,宣传片最后还能看到阿宝亮出他新掌握的必杀技“火焰拳”。 


《功夫熊猫2》电视宣传片 Stunt Professionals

  第二支宣传片主打的是熊猫阿宝遭海扁的时刻。值得注意的是,在最后有一只手抱琵琶的神秘小兔乱入,画面随之定格,还报出了它的名字"Charity",这个在之前曝光的角色名单中并未提及的家伙到底是个什么来头呢?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