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正义小兔警》央视首映 将环保理念传达给孩子

来源:新浪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5-29 07:54:45 网友评论 0

《正义小兔警》央视首映 将环保理念传达给孩子

《正义小兔警》央视首映将环保理念传达给孩子
 
 

 

  今日,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湖南三原动漫传媒有限公司在长沙同步举办《正义小兔警》绿色童心首映活动。

 

  红网长沙5月28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周东平 实习生 成洁)由湖南三原动漫传媒有限公司创制的大型动漫连续剧《正义小兔警》今晚18时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上演,这部动漫剧在央视少儿频道黄金时间播出,作为湖南动漫和央视献给孩子的一份精美的儿童节礼物。今日下午,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湖南三原动漫传媒有限公司在长沙同步举办了《正义小兔警》绿色童心首映活动。

  《正义小兔警》是一部纯幽默故事的童话剧。故事以环保为主题,以兔兔国与野猪国两个动物王国为抢夺生存空间的战争为矛盾主线,讲述了野猪国想离开污染日益严重的野猪岛,获得更好生存空间,于是企图攻占环境优美的兔兔城,可是由于野猪司令鲨大炮和副官猪排都是头脑简单而又非常冲动的家伙,所以每次入侵计划都因智力不如守护兔兔城安全的小兔警,最终以失败收场,整个故事幽默搞笑。

  湖南三原动漫传媒有限公司2009年开始制作动画电视剧《正义小兔警》,预计投入资金3000万,总长为360集。目前已制作完成了200集,先播出其中的120集。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