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儿童节来了!喜羊羊在等你!

来源:新浪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5-31 08:55:44 网友评论 0

儿童节来了!喜羊羊在等你!

儿童节来了!喜羊羊在等你!

 

  天天公益“六一欢乐行”启动,150名儿童今日到青宫看电影领礼包

 

  吃着饼干,抱着公仔,在硕大的电影院里看着喜爱的电影,看完后还有笔和本任你写写画画,这样的儿童节过得多畅快!为期两天的天天公益“六一欢乐行”活动将于今日起行,近150名儿童将一同来到广州市青年文化宫,与自己的家长或老师一起感受动漫之趣。

  这次报名参加天天公益“六一欢乐行”的儿童,大多是外来务工的一些困难家庭和低保户的子女,为了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的六一节,新快报天天公益版先后联合广州市青少年文化宫、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长隆集团,在今明两天为小朋友们安排了免费的丰富节目。今天上午10点,近150名儿童将一起观看电影《喜羊羊与大灰狼之兔年顶呱呱》,且进场的每位儿童均可获得六一节礼包一份。而明天上午9点,30户困难家庭的小朋友,还将在其家长的陪同下,一起前往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游玩。

  昨日上午,150份的六一节礼包已运抵广州市青年文化宫,每份礼包中都有一个喜羊羊系列的毛公仔,有喜羊羊、美羊羊、红太狼、灰太狼等等,小朋友可以任选所爱。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特意在礼包中准备了曲奇饼,让小朋友们能在观看电影时“一过口瘾”,除此之外,礼包中还有笔、笔记本等学习用品,精美的程度足以让人眼前一亮。

  ■活动地点:广州市青年文化宫青宫电影城

  ■活动时间:今日上午10:00

  (每位小朋友可在进场前领取一份六一节礼包,每人限领一份)

关键词:儿童节来了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