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Flash教程:制作描边立体文字(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6-01 11:45:56 网友评论 0

在这个图层,我们只要他的描边线条,所以要把填充物删掉。删除填充物一般用户是一个个选取然后按“DEL”键删除,这当然没有错不过当图形结构复杂再一个个去点选删除那就太费时了,也可能会漏删。

这里介绍一种快速全面删除图形中填充物只保留线条的方法,使用橡皮擦工具擦除填充物,使用时必须把擦除模式设置为“擦除填充模式”再把图形显视缩到最小在图形上点一下就行了再放大看看,填充物都不见了只留下我们所要的线条,如图1-4所示。

使用Flash制作描边立体文字,PS教程,思缘教程网

图1-4 用橡皮檫擦除填充

(3)用同样的方法对图层3和图层2进行描边,以下截图都是隐藏了下面的图层所截的,便于截图观看效果。

对图层3描边为:大小5像素的实线,透明度为30%,颜色为“#FFFF33”如图1-5所示。

使用Flash制作描边立体文字,PS教程,思缘教程网

图1-5 对图层3填充大小5像素透明度30%的线条

(4)再对图层2描边为:大小10像素的实线,透明度为60%,颜色为“#666666”如图1-6所示。

使用Flash制作描边立体文字,PS教程,思缘教程网

图1-6 对图层2填充大小10像素透明度60%的线条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