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韩版“狮子王”《鸡妈鸭仔》曝多款角色海报

来源:新浪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6-02 20:09:51 网友评论 0

韩版“狮子王”《鸡妈鸭仔》曝多款角色海报
        日前,韩国动画大片《鸡妈鸭仔》继戛纳电影节期间公布概念版海报后,影片宣传方又一口气推出了五款角色版海报,值六一儿童节之际,献给全国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 

  影片改编自韩国最畅销的“国民童话”,汇集了韩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金牌编剧和最优秀的动漫制作公司,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期间更被赞誉为“韩版《狮子王》”。故事的主人公芽芽原本是一只养鸡场的下蛋鸡,但她渴望自由并孵化自己的宝宝,机缘巧合,她成为了小鸭绿绿的妈妈,开始了鸡妈鸭仔的丛林冒险之旅。长大的绿绿却发现在了自己与“妈妈”的区别,不知如何面对周围朋友的另眼相看……。一年一次的迁徙季节就要来到,绿绿决定要与野鸭群一道飞翔;但他跟妈妈芽芽首先要面对的是那只凶狠的黄鼠狼,一场鸡妈鸭仔与黄鼠狼的战斗打响了,结局却是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让我们齐声奏响暑期的和谐乐章!一一走进这5个神采奕奕、活灵活现的主角们! 

  一、芽芽版——丛林亲善大使

 

图为:芽芽
图为:芽芽

  这款芽芽版海报扑面而来的是一个七彩的世界,芽芽美美的,迈着轻盈的步伐,睁大了水灵灵的眸子,尾巴上带饰品小花,充满了对一切未知事物的无限好奇,与影片中她俏皮、有趣、爱臭美的性格十分贴切。更是展现了她向往养鸡场外面的世界,带着梦想不惧危险、不断挑战的人物精神!她伸张开的右臂,呈抚摸保护状,暗示着她是一个当之不愧的育儿高手,一个好妈妈!

  二、绿绿版--丛林萌教主

图为:绿绿图为:绿绿

  绿绿的形象则是张开坚挺的翅膀,欲要飞翔,直面展示的是一只有理想,渴望飞翔的小鸭!海报中也为绿绿突出了一汪如水的大眼睛,时尚飘逸的绿头发!从角色海报中不难看到年轻的面容背后还藏着些许的叛逆,将故事情节中的绿绿与自己异种的妈妈,因身份差别所感到的混乱和彷徨情绪刻画的淋漓尽致,似乎也能从绿绿一半可爱,一半坚毅的神情中看出未来的有志青年非他莫属!

  三、他乡客版-----丛林忧郁哥

图为:他乡客图为:他乡客

  角色海报为他乡客的个人角色设计了一副略显古板,冷酷的造型。虽然片中的他乡客是一个靠谱又帅气的绿头鸭。这样的对比也让他乡客这个隐姓埋名、忧郁情思、沉默寡言的流浪鸭多了几分神秘的色彩。即使在影片中对他乡客的设定上忧郁味偏浓,遮住一半的脸还是遮盖不住他闪亮的美瞳,仍旧魅力四射。独自一人站在黄昏下风雨中,值得注意的是英雄总是抱臂的孤独者!

  四、丛林王老五----打水

  “史莱克”有他的驴,“黑衣人”有会说话的狗,《鸡妈鸭仔》有“打水”!影片即便为水獭打水设计一副挤着小绿豆眼儿,再用力的张牙舞爪,多凶狠的面目示人,也很难被这个形象的假招式吓到。仍旧是可爱范儿十足!肿肿的脸蛋儿红脸颊、丰满的肚腩,不难看出好事之人都长的是这副面容! 

图为:打水和独眼龙图为:打水和独眼龙

  五、独眼龙版-----丛林刀疤叔

  海报为我们展示的是黄鼠狼独眼龙一个腾空飞跃的姿势,结实的上臂,带起飞扬的落叶,张开血盆大口,一只残眼的鲜红疤痕。从角色海报设计中可以看出,独眼龙定会是个狠角色,大反派!任何一个故事里,总有一个凶残的不食人间烟火的人物。看来一场激烈的打斗场面是无法避免的。坏人到底有多坏,有多残暴?影片中的黄鼠狼却出乎意料的为我们诠释了大反派的小温柔!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