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Flash教程:flash广告设计的要点(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6-08 09:17:56 网友评论 0

3: 视线

浏览者的视线一般是从左到右、从上到下,要让banner里的文字、图片排序符合用户的浏览顺序:

浏览顺序

如果你没有更好的排放方式,把产品图放在banner的左侧一般不会出错,如果是人物图,尽量使人物的视线方向对着主题关键词。

4:按钮

如果添加“立刻购买”、“查看详情”等按钮,尽量放在最右侧或者下面。

button位置

另外在flash里如果做出鼠标点击的动态效果,会有很强的暗示心理,有助于提高点击率,这种形式曾经有一段时间大肆流行,不过最近在主流媒体广告位上很少看到。(印象中似乎和假“关闭按钮”一样,被主流媒体禁止过。)

button点击示例

5运动轨迹

Flash banner中,良好的排版是banner成功的一半,另一半就是流畅的动画节奏,这需要后期不断的调节。这里简单说一下在图片或文字的运动轨迹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a:一般情况下,物体在进入和离开场景时,要尽量选择较短的路线。特别是物体离开场景时,不要占用太多时间和空间,要干净迅速。

物体运动轨迹1

物体运动轨迹2错误的运动轨迹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