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25个你可能不知道的photoshop快捷键(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6-08 10:42:24 网友评论 0

25个你可能不知道的photoshop快捷键
       在阅读本教程前建议您安装Photoshop CS5,并且打开软件随时验证,还要在Photoshop首选项中启用OpenGL绘图。因为本文的许多快捷键仅仅存在于photoshop CS5。我相信很多设计师都有过目不忘的好记性,但看完再用,终究比不上边学边用,同时还可以验证本文中的快捷键是否正确。因为能力有限,错误之处还请大家指点,可随意转载,无需注明出处.以下为翻译正文:
        本文中列举了很多有用的Photoshop快捷键,使用这些快捷键可以加快您的工作流程。有一部分快捷键人们很少注意到,而另一些则被普遍使用,还有一部分仅仅存在于Photoshop cs5中。希望本文能对大家有所助益。
1.拖动以缩放按下Ctrl+空格+鼠标单击并向左或向右拖动(Mac下为Command+空格+鼠标单击),向左为缩小,向右为放大,这是一个仅使用一个快捷键就能快速对图像进行缩放的方法(该快捷键仅存在于Photoshop CS5,并且要启用OpenGL绘图。)
注:在其他的Photoshop版本中,按下空格键+Ctrl键的同时在画布上框选一个区域,就可以快速放大该区域。
2.HUD拾色器Alt+Shift+右击(windows)或者Control+Option+Command+单击(Mac),一个漂亮的带有色轮的拾色器就出现了。(该快捷键同样仅存在于Photoshop CS5,并且要启用OpenGL绘图。使用选区工具时该快捷键不可用)

\

注:你可以在编辑-首选项-常规对话框中设置HUD拾色器的样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