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网易魔兽《大灾变》预计2-3周内通过审批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6-09 21:44:10 网友评论 0

6月8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网易代理运营的《魔兽世界》第三部资料片《大地的裂变》(又译作大灾变),预计将在两到三周内通过新闻出版总署审批。这一日期也得到网易内部人士的确认。

\ 

        经过三个月的新闻出版总署审核,网易代理运营(国服)的《魔兽世界》第三部资料片《大地的裂变》,终于走到最终获批的前夕。据接近此次审批过程的知情人士透露,预计在两到三周内,《大地的裂变》将获得版署审批通过。

        上述日期也得到网易内部人士的确认,与此同时据其透露,此次《大地的裂变》审批中尽管也有需要修改之处,但过程总体相较之前已相当平顺。

       据新浪科技年初的独家报道,网易今年1月14日已将《大地的裂变》送达北京市新闻局进行为期约两周的前置审核,通过后,新资料片将被上交新闻出版总署进行约60个工作日的内容审批。随后北京市新闻局也确认受理这一申报。

       3月3日,来自北京市新闻局的消息表明,《大地的裂变》已经上报新闻出版总署。根据这一时间计算,《大地的裂变》最终获批的时间也应在近期。此前,坊间多次传出《大地的裂变》已经获新闻出版总署审批的消息,但最终均被证明并不属实。

        另据了解,《大地的裂变》安装光盘压制也在等待最终的审批完成。网易送达北京局的《大地的裂变》审批材料中,包括三张加密处理过的DVD光盘,但里面包含的并不是完整的安装包,而是单独的文件夹。

        至截稿时,网易官方并未对此正面回应。对于《大地的裂变》送审文化部的相关情况,网易官方也没有做出进一步的说明。

关键词:网易魔兽灾变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