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神勇梦梦团》获推荐国产优秀动画片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6-11 16:39:57 网友评论 0

《神勇梦梦团》获推荐国产优秀动画片

\

         由金今担任编剧、导演的30集动画片《神勇梦梦团》被国家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推荐为国产优秀动画片。由沈阳心乐园影视公司制作的3D动画片《神勇梦梦团》共30集600分钟。

         该片讲述了12个动物精灵居住在梦想山庄,守护着一棵凝结了时间美好愿望的12色梦想树。黑魔王萨多盗取了树中的梦想能量,并破坏人们的梦想。 12个精灵组成梦梦团开始与其斗争,并帮助人们保护环境,实现梦想的故事。动画片《神勇梦梦团》弘扬了真善美。

       《神勇梦梦团》是一部高水平的国产原创动画片,主要特点有:中国文化元素突出,原创性、现代感、故事性与观赏性强,音乐和配音个性化。

        国家广电总局每年评定的国产优秀动画片旨在促进我国动画产业的发展,让广大观众尤其是未成年人看到更多更好的优秀国产动画片。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