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平面设计师参考!网页banner广告设计技法(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6-12 16:27:16 网友评论 0

  一张全景图注定不会简单,文字 “ EI Capitan ”与这座作为焦点的花岗岩山峰分开。当然,我们可以通过剪切来作进一步的处理,但有一个问题,这座山峰的美丽正是要有一定的距离感及它周围的细节才体现出来。而下方的那个绿色实色区域使到文字与图片分离,避免了整张图片变得过于复杂。

 如何设计网页小广告(banner)
图12

  上图的图片经过剪切,使其更加收紧。现在山峰给人一种更加强烈的高耸感而不是开阔感。阴影也使图片形成了纵深。同时采用了一种缩窄的大写字母,使到文字与图片形成一个有机的整体,使读者的眼睛看上一眼就能够留意。

 如何设计网页小广告(banner)
图13

  上图采用名信片的设计样式,尽管图片没有改变,但这种处理方式却使整个设计显得更加宁静,也更有画廊的气息。灰色的字体在白色区域上仍然能够容易被辨认,开阔的白色区域也使到图片有一种水平感。

  再来看一下实际大小的效果:

 如何设计网页小广告(banner)
图14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