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功夫熊猫2》同名新书发布出版商认养“熊猫宝宝”

来源:新浪 作者:樊炳辛 发布时间:2011-06-21 20:16:36 网友评论 0

《功夫熊猫2》同名新书发布出版商认养“熊猫宝宝”

\

         6月19日上午,英大传媒集团于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行了梦工厂动漫图书新书发布会暨“放飞童话梦想,助力爱心行动”图书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据悉,英大传媒集团与美国梦工厂联袂合作,独家将动画经典引入中国儿童图书市场,以“卓越梦想”品牌推出动画电影衍生图书。在发布会上,《功夫熊猫2》和《怪物史莱克4》两个系列21本图书首发登场,精美的封面设计当场吸引了众多小朋友。今年四岁的周时羽说:“我喜欢熊猫大侠,功夫熊猫很酷。”

  本次发布会异彩纷呈,亮点频出。英大传媒集团在关注少年儿童成长的同时,还积极履行新闻出版机构的社会责任,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合作,开展“放飞动漫童话梦想,助力熊猫爱心行动”,与广大读者一起,宣传人与自然、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理念,为大熊猫保护事业作贡献。英大传媒集团承诺:认养成都熊猫繁育基地的一只大熊猫,每售出一本《功夫熊猫2》系列图书,就为大熊猫繁育基金会捐赠0.5元。英大传媒集团给认养的一只仅九个月的大熊猫命名为“卓越宝宝”,这一名字来自于英大传媒集团的儿童动漫图书品牌“卓越梦想”,寓意这只熊猫宝宝会像“卓越梦想”的童书品牌一样茁壮成长。

  优质的图书加上良好的品牌形象,让很多书商看好梦工厂系列图书。白广路书店经理王建华说:“暑期儿童市场历来是书商必争之地,相信《功夫熊猫2》等动漫图书一上架就被抢购一空。”

  据了解,英大传媒集团共获得了6部梦工厂动画电影衍生图书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出版授权,包括《怪物史莱克4》、《功夫熊猫2》、《马达加斯加3》、《穿靴子的猫》、《守护者》和《克鲁德的觉醒》,衍生图书出版品种将达100种以上。其余四部电影的衍生图书将伴随电影的上映,在2012年底前陆续与读者见面。

  “携手动漫巨擎,呈献公益爱心,共创图书盛典”,在新书发布会上,英大传媒集团诚挚地表达了创作精品动漫儿童图书,以爱心公益回馈社会的理念和决心。英大传媒集团不仅创作优秀的图书,更关心如何吸引孩子们快乐阅读,如何给孩子们传递童真童梦,如何让家长们享受孩子的童心,这恰恰是英大传媒人追求的图书出版理想。

  梦工厂系列动画电影衍生图书忠实地还原了电影的精彩内容和幽默场景,融娱乐与学习于一体,共推出了梦工厂色彩乐园、智力乐园和阅读乐园三大系列,图书涉及色彩填充类、教育类、新奇类、硬纸书以及挂图等多种形式,实现了知识性与趣味性的完美结合,让孩子在遨游神奇童话世界的同时,增长知识、增强动手能力、提升想象力和艺术感知力。

  此外,在发布会现场,小读者与远道而来的“功夫熊猫”人偶进行亲密互动、合影留念,现场还举行了梦工厂限量版炫彩印章图书加盖签售。在互动中还穿插着“梦工厂动漫益智游戏大家玩”有奖游戏环节,所有游戏都选自刚刚上市的《功夫熊猫2》系列图书,精心设计的游戏包括迷宫、找不同、找相同、益智赛棋等多个种类,吸引了活动现场小读者们积极主动参与。他们个个机灵可爱,实力非凡,不仅赢得了奖品,还与憨态可掬的“功夫熊猫”阿宝玩耍互动,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热烈轻松,将整个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关键词:《功夫熊猫2》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