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如何设计更吸引人的展示牌(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6-27 15:28:08 网友评论 0

如何设计更吸引人的展示牌

我们经常要面对一些展示牌的设计,如户外广告牌、户外横幅、灯箱广告、宣传挂画、展板的设计,它们的尺寸往往都非常大,但这些展示牌经常身处于一个混乱的复杂环境中,而且一般是从远处观看,这无形中给我们的信息传达带来了很多挑战。做好一个大型的设计,要首先考虑的却是小的问题。

无论你是在设计展销会的横幅、广告牌、路标或者海报,要设计这些大的版面关键是要思考小的问题。

大的牌子随处可见——在高速公路旁、招牌、展销会、博物馆,但无论如何它们有多大,它们都存在一个两难之处:在以一定距离观看时,它们其实显得很小。所以为了保证设计出来的效果良好,我们要把它们当作是一个小的版面来处理——一张图片,简短的文字,简单的字体,没有重叠(因为你需要有一个清晰的轮廊)——并保持整体简洁(因为它们往往身处一个混乱的环境之中)。

让我们看看如何设计:

如何设计更吸引人的展示牌,PS教程,思缘教程网

在上面这个修改前的设计中,如果单独在电脑中观看,感觉良好(最上图),但如果将它挂在展销会上,版面中的各种细节就会在这种嘈杂的环境中完全消失,而且它实际看起来非常小。这个设计运用了太多的文字、颜色、重叠,整体显得很复杂,在这种实际环境中,很难显得突出。

重组您的信息

将你的信息最少化,而且还要考虑白色空间,在一个复杂的环境中,你需要营造一个舞台来展示你的信息。

如何设计更吸引人的展示牌,PS教程,思缘教程网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