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3D动画《兔侠》11日上映 曝最新30秒片花

来源:新浪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7-04 11:33:00 网友评论 0

3D动画《兔侠》11日上映 曝最新30秒片花

《兔侠传奇》海外版海报 
《兔侠传奇》海外版海报

《兔侠传奇》人物制作精美 

《兔侠传奇》人物制作精美

  由北方电影集团与北京电影学院等联合打造的动漫巨制《兔侠传奇》即将于7月11日全国公映。值得一提的是,《兔侠传奇》的动作捕捉技术把虚拟世界和现实功夫结合在了一起。《兔侠传奇》因涉及诸多武术细节,还专门请来当今太极大师景建军先生亲自献艺,采用了在好莱坞十分流行的真人捕捉技术,把“真功夫”融入影片之中。

  《兔侠传奇》导演、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孙立军专门邀请太极大师景建军先生参与了影片的拍摄。景师傅在剧组整整呆了一年半时间,其间不但亲自为《兔侠传奇》展示和表演陈式太极的精华之处,而且还作为武术指导和剧组工作人员一起参与影片的武术动作设计,可以说《兔侠传奇》是目前中国动画电影聘请武术指导第一片。此外,《兔侠传奇》是中国首部采用人像捕捉技术的动画电影,在中国电影界来说,也是一次技术革命。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