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AutoCAD建模教程:画一个漂亮的七彩葫芦(1)

来源:中国教程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7-06 08:26:06 网友评论 0

AutoCAD建模教程:画一个漂亮的七彩葫芦
本系列AutoCAD三维建模教程由中国教程网AutoCAD版块为对AutoCAD三维建模感兴趣的朋友整理制作的,是专为刚开始接触 AutoCAD三维的朋友定身打造的。本教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通过对60道练习题的绘制步骤讲解、各个三维命令的使用介绍,将喜爱AutoCAD三维建模的朋友带进门。希望通过本教程的介绍,能给朋友们带来帮助。

更多教程和练习请点击这里,在这里有系列的教程、练习,并有老师对练习进行点评与指导,欢迎朋友们的光临! 
在学习中遇到问题可以到 教程网论坛AutoCAD版块 发贴交流!

  本例为AutoCAD三维建模实例教程,主要介绍运用CAD绘制一个漂亮的七彩葫芦,主要学习“扫略”功能的运用,希望给对CAD三维建模感兴趣的朋友带来帮助~~

先看几张作品图
\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