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Maya建模教程:制作士兵激斗场景过程分析(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7-15 08:49:24 网友评论 0



   合成和最后图象
  合成和图象的校订都是在PHOTOSHOP下面进行的。我将开始渲染的所有图层都加到一起,调节各个图层之间的混合,而体积光,闪光灰尘这些都要借助Z通道进行组接。
  我大胆的改变了这些图层的效果。
  我需要准时完成,所以我需要使用尽量多的图层,在PHOTOSHOP下面尽可能快的修改合成。这里有有用的一个层就是Z通道,它将应用到所有的图层。
  开始的时候,我也觉得这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最后我却做下来了。这里我要感谢Dong Hyun Kang和Hyun Syung Kim给我提出的建议。
  我的电脑配置:Compaq PC,双Xeon 2.0,2GB内存,操作系统:WINDOWS XP,显卡:NVIDIA Quadro4 750 XGL,另外还使用了Wacom Intuos2 6*8的手绘板。
  
\
  附上几张图。
  
\
  图2。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