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Maya粒子教程:粒子系统打造动态标志(1)

来源:飞特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7-16 08:58:44 网友评论 0

Maya粒子教程:粒子系统打造动态标志
最近刚刚学习MAYA,接触的时间不长,但是越来越感受到MAYA的强大,最近迷上了MAYA的粒子系统,飞特关于MAYA粒子系统的教程似乎不多啊,我转发几个过来,这篇MAYA粒子系统打造动态标志的教程还是不错的,希望大家喜欢这篇教程,当然也希望飞特的朋友们多发一些这方面的教程。先谢谢大家了,哈哈。

\

我的名字叫Abdulmajeed Ibrahim,但是很多人叫我abed或者abdo。我是从2002开始成为一位2D/3D艺术家,精通Maya、AE、Zbrush,所有的Adobe产品,音频编辑软件……我经常学习新的东西而不去浪费时间,因为如果你喜欢这一行就会有很多的事情等着你去做。我现在是在UAE和Jordan,作为一名签约的自由工作者为很多公司工作。

第一步: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