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建筑师TORAFU–INHABITANT旗舰店内部设计(1)

来源:333cn 作者:smoyu 发布时间:2011-07-19 11:34:57 网友评论 0

  位于东京原宿 Cat Street,INHABITANT 生活/运动品牌旗舰店,店面内部设计来自日本建筑师事务所 TORAFU ARCHITECTS。
  趣味性和日本特色体现出 INHABITANT 品牌追求自由的精神,也正是日本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这启发 TORAFU 设想一个繁荣的空间,在离开各大时尚品牌店,遍布着各种个性商铺的原宿后街。
  在店面的两个楼层中,以对角线交叉分布的长板展示区域与柜台及试衣间保持恰当的距离。在一层,长坂作为桌子,可用于陈列商品、工作或服务于时装表演活动。桌面的尽头同时作为通往二层楼梯的一节踏板,在二层,交叉线的形式变为天花板吊装,同样用于展示商品。六边形带有云纹图案的装饰来自于艺术家 Asao Tokolo,连续的云纹图案使这种以不同形式遍布于店内地面、立柱和天花的视觉元素可以无限延展。
  建筑师TORAFU 成功的创造了一个商业空间,并自然的融入到遍布各种个性商铺和住宅的原宿后街之中。
 

\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