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宫崎骏下部作品被爆料将是其自传

来源:你好CG招才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8-10 08:43:31 网友评论 0

宫崎骏下部作品被爆料将是其自传

\

       每当有宫崎骏出现或者没他出现的有关吉卜力的公开场合,都会看到一个男人的身影,他就是该工作室的制片人铃木敏夫。在8月3日于东京都现代美术馆内举行的一个和山口智子对话的座谈会上,铃木敏夫爆料说,宫崎骏的下一部作品将会是一部自传动画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铃木敏夫透露自从在电影《悬崖上的金鱼姬》中起用了山口智子作为声优之后,两人就变得熟络起来,甚至还通过邮件互相推荐自己喜欢的DVD给对方。铃木敏夫快人快语,先后透露了《千与千寻的神隐》、《哈尔的移动城堡》的制作趣闻,博得台下200多名观众抱腹大笑,可是最令人热血沸腾的一句话则是“宫崎骏导演的新作是自传。”

       活动之后,吉卜力工作室的发言人这样说道:“对于铃木制作人的突然发表,员工们也感到很吃惊。虽然他在活动上如此说,但目前还是没有什么能够发表的。”看来员工们都被下了缄口令,只是铃木敏夫说漏嘴了。

关键词:宫崎骏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