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神奇树屋》上映日期公布

来源:你好CG招才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8-10 08:56:06 网友评论 0

《神奇树屋》上映日期公布

  \

        改编自美国作家玛丽·波·奥斯本同名小说的剧场版动画《神奇树屋》(Magic Tree House)即已确定于明年1月7日上映。日前动画公开了主角杰克及其妹妹安妮的配音人选,她们分别是北川景子和芦田爱菜。

       川景子曾在《天堂之吻》等电影中演出,而为动画配音这则是首次。她饰演的是略显胆小但充满正义感的哥哥杰克。据悉,北川景子从小就很喜欢看儿童文学作品,也很喜欢本作的原作,因此她对这次的新挑战充满期待。

       此外,芦田爱菜小朋友饰演的是能和所有动物成为好朋友的妹妹安妮。她最近人气正旺,改编自同名漫画的真人电影《白兔糖》中的小女孩凛就是由她饰演,另外她曾有为动画配音的的经验。可以说芦田爱菜同她饰演的安妮有不少相似之处,据说在本作动画化之前制作人就想到了起用她。

       《神奇树屋》是奥斯本从1992年开始写的儿童文学系列,它用通过神奇树屋来穿梭时空这样的美妙点子抓住孩子们的心,从而获得极大人气,到目前为止小说在世界范围内的销量已超过9200万部。据称,本作曾接获来自世界各地的影像化邀请,而似乎是作者认为日式动画更能表现出原作的世界,最后还是选定由日本企业制作将其成剧场版动画,而从随后公布的STAFF名单来看这实属明智之举:动画由曾领衔制作《阿兹漫画大王》、《魔法禁书目录》的锦织博执导,剧本由《反叛的鲁路修》、《魔法先生》的同职大河内一楼担任,而角色设定则是《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柳田义明,可谓是实力派动画人的集合。

        无论你是小朋友抑或大朋友,都不要错过本作了。

关键词:《神奇树屋》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