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10月开始《老虎和兔子》漫画连载

来源:你好CG招才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8-15 08:31:12 网友评论 0

10月开始《老虎和兔子》漫画连载

\

        于今年4月播出,无论人气还是BD碟销量都堪称原创TV动画中的佼佼者的《老虎和兔子》,其漫画版终于将于10月份展开连载了。漫画由因《全金属狂潮∑》而广为人知的漫画家上田宏执笔,由TV动画的脚本吉田恵理香担任原作,预计将于10月上旬发售的集英社杂志《MIRACLE JUMP》第5号上正式展开连载。该消息来自本月11日发售的同杂志第4号。

     《老虎和兔子》是于今年4月开始放映的原创TV动画,作品以具有特殊能力、被称作NEXT的新人类和普通人类共存的架空都市斯特恩比尔特为舞台,在这里,一些NEXT以守护城市的和平为己任,他们背负着民众以及所属公司的赞助商们的希望,解决事件、求助人命,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以及人气节目“HERO TV”中活跃着,这些人便被称为“英雄”。作品正是讲述了经验丰富、经常破坏公共设施的英雄“狂野猛虎”镝木·T·虎彻与新人巴纳比·布鲁克斯 Jr组成了英雄界第一对拍档,共同守卫城市,在英雄界大展身手的故事。动画中,英雄们身着的战斗服上所标明的“BANDAI”、“SOFTBANK”、“CALBEE”等都是实际存在的协作公司的LOGO,这种大胆的植入广告的尝试,不但没有受到粉丝的反感,反而让人感到新鲜有趣,成为这部动画的一大萌点,看来如何将植入广告做好也是一项颇有技术含量的工作。

        本次的漫画连载还加入了许多动画中没有出现、英雄们所挑战的事件。另外,由动画版角色原案和英雄设计的桂正和所绘、为动画担任故事脚本的西田征史原作的《老虎和兔子》短篇漫画,《In unity there is strength》已于本月4日发售的集英社杂志《周刊YOUNG JUMP》36.37合并号上刊载出来。这部动画的粉丝,不妨多加关注一下。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