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龟梨和也演《妖怪人贝姆》真人演

来源:你好CG招才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8-15 08:34:18 网友评论 0

龟梨和也演《妖怪人贝姆》真人演

\      

        1968年播出的经典动画《妖怪人贝姆》(妖怪人間ベム)将首度被改编成真人剧集,由KAT-TUN的龟梨和也饰演主角贝姆,女主角贝拉的扮演者是渡边杏,而贝罗则有人气急剧上升中的童星铃木福饰演。

    《妖怪人贝姆》是从1968年10月到1969年3月在富士TV系播出的全26话动画。当时正处于妖怪动画大流行的年代,为人熟知的《怪物君》、《鬼太郎》、《河童三平》就在同年播出,而本作因为恐怖色彩较强烈,也受到一定的关注。2006年,在继承前作基本设定之后,改用全新STAFF阵容,一部暌违38年之久的全新动画得以播出,这使得这部作品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于是,我们就看到这回的真人化。本作讲述的是不知从何处而来也不知由谁生出的三名非人非怪“妖怪人”,为了成为人类,而和邪恶战斗的故事。

       龟梨和也曾主演《野猪大改造》、《神之水滴》、《一磅的福音》等剧集,是一个典型的日式帅男。据称他是首次饰演这样需要大量化妆的角色,但仍表示“原作非常有名,在吃惊的同时感到光荣”。

       另一方面,曾主演《丧失名字的女神》的渡边杏饰演的贝拉是一名秉性刚烈而由母性泛滥的饱满的角色,长头发的设定也和杏的形象相若。她表示“由于怀古的世界观,动画版给人黑暗的印象,但还想演出真实的贝拉。”

剧集《妖怪人贝姆》预定于2011年10月播出。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