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蓝精灵》吸引两代人 观后评价赞

来源:你好CG招才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8-15 08:40:42 网友评论 0

《蓝精灵》吸引两代人 观后评价赞

\

       昨天,真人版3D动画电影《蓝精灵》终于在内地上映,“大河电影口碑榜”邀请的20名影迷在郑州MK保利国际影城观看了这部影片。成年观众在影片中重温心中的那一抹蓝色,小孩子们则在蓝精灵遇到的意外和惊险中放纵他们的笑声。

“蓝精灵”吸引两代人

        漫画蓝精灵是1958年由比利时漫画家沛优及其夫人共同创作的。1981年美国国家广播公司购买版权,制作并播放美国版的《蓝精灵》动画片。1986年《蓝精灵》动画片进入中国之后,风靡几十年。蓝精灵渗透到人们娱乐生活的方方面面,漫画、书籍、电视剧、电影、游戏、现场秀以及各种玩偶,足足吸引了两代人。

         现在,把一部上世纪80年代风靡全球的动画片改编成一部真人 CG特效的3D电影,真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蓝精灵》以前只是以二维形象示人,虽然那些角色的设计各有千秋,但并不适合用在电影中,特效人员需要重新设计蓝精灵。就像高级视效制作人波特格尼所说:“这部电影的最大挑战就是把蓝精灵进行了从传统2D到三维世界的转换,使他们成了真正有血有肉的人物。”而且CG动画形象还要与真人演员的表演结合起来,就需要花费更多的人力物力。

大人失落小孩兴奋

在昨天的观影过程中,影院中笑声不断,尤其是孩子们肆无忌惮的笑声,像蓝精灵般在影院里飞翔。

        可爱的蓝精灵们因为被格格巫追杀而逃出森林,误打误撞中通过瀑布“穿越”到了纽约。在这里,他们一方面要赶在格格巫和阿兹猫找到他们之前回到自己的蘑菇村庄;另一方面,天真无邪的蓝精灵与为生活而奔波的都市人也擦出了火花。

        一位观众说,这真的是一部小孩子非常喜欢的电影,她和丈夫以及5岁的儿子一起观看,儿子一直咯咯笑,周围也充满了孩子的笑声。

       参加“大河电影口碑榜”看片的影迷“渊强”说:可爱的“蓝精灵”为躲避“格格巫”的追赶,通过“魔法之道”来到纽约。通过大家的共同合作,终于“邪不压正”,重回美丽“村庄”。语言诙谐,行为可爱,让人忍俊不禁。“蓝精灵”是我们永久的记忆。

影迷“风若吹我的头”说:看了影片之后,想起了自己的童年……

影迷“小食盐”说:无论别人认为你是多么笨,只要你像蓝精灵笨笨一样敢于挑战、坚定信念,总有一天会成为一名令人崇拜的英雄!

影迷“剪刀手麦兜”说:居然看睡着了,罪过,罪过……

       观影过程中小朋友们笑声不断,甚至连蓝精灵说句“哥是个传说”都能让孩子们笑开怀。对他们来说《蓝精灵》绝对是一部好看的电影。而对于那些带着美好回忆来到影院的观众来说,有点心理落差是正常的。只要心中还保留有那么一抹温馨而纯净的蓝色就够了,“蓝月亮”对蓝精灵、对人类都是值得珍惜的。

关键词:《蓝精灵》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