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动画《轮回的拉格朗日》明年开播

来源:你好CG招才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8-16 08:51:05 网友评论 0

动画《轮回的拉格朗日》明年开播

 \

        时值CM80,我们又看到很多某某作品推出续作之类的消息,包括《圣诞之吻SS》、《向阳素描》、《一骑当千》等,其中当然也不少得我们喜闻乐见的原创新作了,于是我们就看到了这部《轮回的拉格朗日》,而其官方网站也于前日先行开放。

     《轮回的拉格朗日》原名为“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副标题是“flower declaration of your heart”,动画预定于2012年播映。“ラグランジェ”即Lagrange,是18世纪法国著名的数学家和力学家。看动画的名字似乎和数学有关,或者真如字面意义所示:拉格朗日大爷复活了。但在前天先行开放的官方网站上,当中的一句话“这就是超jersey部魂吧。”却表明和数学没多少关系,因jersey说的多是紧身衣或体操服之类。

       另外,据悉在动画的官方网站上的插画的绘者是森泽晴行,此人曾为轻小说《对某个飞行员的追忆》、XBOX360、PSP游戏《梦想俱乐部》担当角色设计。因此他很大可能在这部动画中担任人设之类的职务。而具体的制作商情报则仍在迷雾当中。

本作的官网将在8月19日正式开放,估计届时将有进一步的消息公布,请密切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