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蓝精灵》国内首周票房突破亿元!

来源:你好CG招才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8-20 09:34:27 网友评论 0

《蓝精灵》国内首周票房突破亿元!
        8月10日上映的蓝精灵电影版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就突破了一亿人民币大关,为《蓝精灵》当周海外票房贡献了整整1/4。《蓝精灵》电影版在7月30日于美国上映后立刻遭到恶评,在影评网站烂番茄上仅获得了22%的好评,在另一电影网站IMDB上则只有4分的低分(满分10分),众多影评将矛头指向其低龄向的定位和老套的剧情。但与国外评价相反的是,国内影评网站时光网和豆瓣网都打出了8.3和7分两个中等偏上的分数,评价网友也均有不错的评价。对比中外影评的评分和影评,可以看出《蓝精灵》在国内取得不错的票房和口碑并不仅仅是因为排片密度较高的原因,与以怀旧为目的去观影的成年影迷带来的好口碑也是不无关系的。

另外在上周,索尼已经公布了《蓝精灵》的续作将在2013年8月2日上映,而且剧本初稿已经出炉,希望下一集《蓝精灵》可以摆脱低龄向的定位,成为一部真正大众都喜欢看的电影。

\\\

关键词:《蓝精灵》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