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NRW-forum düsseldorf:集装箱建筑展(1)

来源:视觉中国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8-27 09:33:19 网友评论 0

      最近在德国NRW-forum düsseldorf举办的“集装箱建筑展”上展出了一系列由集装箱组合而成的建筑。这些规格相同的集装箱宽2.44米,高2.59米,长6.06米或12.192米。公海上每时每刻都会增加约三千万个集装箱,这些过剩品将在国际贸易之外发挥另外的作用。
      展览主办方邀请了多位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前来参展,展出他们的设计方案或已建成的集装箱建筑作品。其中包括照片资料和大尺度模型,而建筑的类型也十分广泛,包括住宅、学生宿舍、零售商店、桥梁和雕塑等。同时,展览上还特别展出了为重大自然灾害受难者设计的应急建筑和福利用房。这种价格低廉运输便利的组合建筑被越来越多的建筑师所关注,而具有极强适应能力的集装箱也必将成为未来建筑设计的流行趋势。
 

ca30.jpg

 ca04.jpg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