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唐立波:用视觉手法包装商业广告人(1)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wing 发布时间:2011-09-05 07:55:01 网友评论 0

编者按:广告创意人唐立波为自己取名为“蛊师”,取墨子“盛容修饰以蛊世”的大气磅礴,意在将自己的作品当成一种蛊毒,来蛊惑看到自己作品的人。他自中学时代起就对摇滚乐有很深的狂热,同时身为广告人及摄影师的他,兼具理智和狂热,阴暗和感恩,“蛊师”作为一个独特的矛盾体,只为创意而生,只为活出最真实的自己。

创意人简介

\

唐立波

  唐立波,广告创意人,先后就职于JWT、EURO等国际4A广告公司,任职资深艺术指导;对摇滚乐有无法割舍的狂热,工作之余曾为零壹、苔藓等金属乐队做视觉传达工作(包括视觉概念、logo、演出海报、CD封套、舞台服装设计等);兼任《吉他中国》摄影师,曾为Rhapsodyof Fire、Marduk、Helloween、Stratovarius、零壹等乐队拍摄现场演出照片,部分现场照片曾发布于《我爱摇滚乐》、《重型音乐》等。

设计、摇滚、摄影  广告设计师的三生缘

  平面设计和广告创意是我多年来从事的工作,从事视觉工作是在2002年,当时在一家很小的设计公司工作。受中学美术老师的影响,我从1994年开始接触摇滚乐,当时第一个听的就是崔健,一直以来都很喜欢。摄影是从一年以前开始接触的,从一开始就非常狂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