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唐立波:用视觉手法包装商业广告人(5)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wing 发布时间:2011-09-05 07:55:01 网友评论 0

零壹乐队海报-蛊师

  我个人比较喜欢的这些年为零壹乐队所做的作品。因为这些作品是让我全身心投入到其中的创作作品。通过和乐队主创人员不断的交流和磨合,见证了一个乐队在一定时期内成员的变化、风格的转变、成熟等,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在这些作品中我寄予了很深刻的个人情感,我觉得这对我产生的意义是相当巨大的。

用热情换取信任 摄影师和模特的良好配合

  有些摄影师在拍摄时会因为被拍摄者的拘谨或者无法配合而有成见,而有些被拍摄者会觉得拍不出好照片是因为摄影师没有捕捉到好镜头。我自己是这样认为的,摄影师和被拍摄者首先应该建立起良好的关系,在短时间内互相了解对方,双方只有在目标一致的时候,才可能做出一套好作品,彼此怀揣抵触情绪对作品是不利的。

 

\

欢乐的女孩 蛊师摄影作品

  一般情况下,我是用自己的热情来换取对方的信任,我会和被拍摄者不断聊天,交流,让拍摄对象更轻松地表达或者更进一步发挥。有了前期这种良好的交流,就会避免在拍摄过程中产生拘谨或无法配合的现象。
 

内涵大于表现形式 对初学者的建议

  对于初涉平面设计者的建议是:一个非常形式主义的作品是站不住脚的,时间会让他变得土气,请赋予他内涵。

  对于摄影初学者的建议是:宁可要一张不是非常清晰的照片,也不要一张意境不好的,或者没有故事性的照片。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