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访IOS平台游戏《三国塔防》主创(6)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wing 发布时间:2011-09-05 08:27:48 网友评论 0

 人物渲染

场景设定

  在场景设定方面,我们会参考一些古代建筑,以及三国历史时期所具有的地形地貌和服装纹饰图案。为了配合Q版人物设定,建筑造型和场景设计都采用了Q版风格,场景中也尽量做到Q版游戏所需要的亮丽色彩。
场景原画出来后,我们将之前制成的3D物体模型,通过渲染得到游戏中场景上的物品,渲染的时候,需要所有物品的光影方式完全一致。

 

\ 

 

美术风格的确定贯穿设计始终

  一般情况下美术上的问题都是风格的变动和确认。从设定初期的风格调整,到后期的地形编辑,美术人员之间会产生比较大的分歧,这需要制作人能够明确市场的方向,给与主美具象的传达,主美也会从自己的艺术积累来解决问题。

  有关场景的色彩处理,其实色彩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都会接触到,游戏美术的色彩也要遵循美术色彩原理,针对不同的场景配色也需要有变化,一个场景的色彩需要在统一的大环境下做变化。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