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名作也偷懒!游戏中最不敬业的僵尸设定(1)

来源:新浪网 作者:盛盛 发布时间:2011-09-17 10:44:20 网友评论 0

  在恐怖生存类游戏中,恶心恐怖的僵尸常常是当仁不让的固定班底。然而有的时候,这些演员却显得不那么敬业,徒有虚名。在几部恐怖名作中,僵尸倒是挺符合传统形象,具有传染尸毒,受巫术毒咒控制,吸食血肉等特点,听起来,模样动作都和普通僵尸没什么两样,但是它们真的能被归为标准的僵尸吗?

《死亡空间&死亡空间2》 尸变体

\

 尸变体

 《死亡空间》里的尸变体大概是五年内各大恐怖类游戏中最吓人的东西了。这些怪物不仅仅像地狱蝙蝠一样移动,还会控制死去的尸体,这就意味着出于谨慎考虑你不得不常常得把地上的尸体大卸八块。安全起见嘛!

  尽管尸变体是由人类尸体和狼人锐爪的拼合体,它们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僵尸,而是真正把人类尸体当作空房子来利用的“重组”生物。因此,就像那些异性电影中的生物一样,尸变体不是直接撕碎你的身体,而是把它像新衣服一样高兴地穿在身上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