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腾讯QQ欢乐斗地主游戏UI设计经验分享(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9-21 07:43:39 网友评论 0

腾讯QQ欢乐斗地主游戏UI设计经验分享

Hello,大家好,我是无线新人设计师echo,第一次做项目分享心情鸡冻的hold不住。出炉不久尚未烤熟经验尚浅欢迎拍砖。

腾讯QQ欢乐斗地主游戏UI设计经验分享,PS教程,思缘教程网

Symbian的夕阳时代,无线手机休闲游戏却依托着越来越强大平台、大展拳脚的设计为我们带来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创意和惊喜,字里行间都透露着设计师的细致与智慧。

欢乐斗地主作为一款年代比较久远的产品,是我们休闲游戏线的核心,也是是用户规模最大的产品之一。从2004年12月发布首款斗地主游戏到现在的多个平台多款游戏,内容不断丰富,形式不断改进,用户不断增加。尽管目前手机游戏和平台种类越来越多,android、iPhone、pad等俨然已经成为用户宠儿,可是对于一直伴支持着老诺(诺基亚)的用户、一路伴随着无线产品发展的Symbian和我们这个多年塑造起来的品牌形象,如何在残酷竞争中依然小心维护品牌特色,用心呵护品牌、放大品牌效应、尽可能满足最广泛的用户随手掏口袋就可以体验游戏就格外重要。

主角出场——欢乐斗地主形象的全新设计:

欢乐斗地主&(普通)斗地主作为无线产品部历史最悠久的游戏,2011年一个重要的工作是完成形象的重新设计和统一,其中斗地主会在选定的形象上保持精简,而欢乐斗地主会在选定的形象上做精细化、丰富化表现;从而形成“手机斗地主”这个整合的品牌。作为主角的人物形象的重新设计是实现丰富与更新品牌的重要任务之一。

人物形象设计的同学dodola和maymei在立项前期关于人物设计做了很多尝试和突破性的设计:

腾讯QQ欢乐斗地主游戏UI设计经验分享,PS教程,思缘教程网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