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腾讯QQ欢乐斗地主游戏UI设计经验分享(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9-21 07:43:39 网友评论 0

由于欢乐斗地主这款游戏老少皆宜、年龄覆盖层面比较广泛,游戏本身短期内的版本也不适合做颠覆性风格变化,因此需要延续欢乐斗地主之前版本基本的温和细腻风格路线,全新人物造型与细节刻画的需要更加精细,差异过大反而不合适。作为游戏原型的设计,可在允许个性存在的前提下,造型与色彩方面偏向“中庸”便于用户最广泛的接受。

首阶段的稿子在设计组内进行投稿,大家一致决定对初次投稿先进行设计组组内评审,总结修改意见并进行初次优化方案后,把筛选的方案交由产品组和休闲游戏大组评审,确定最后的形象。经过了多次的PK和优化,最后确定的新形象设计造型风格大气,农民的憨态可掬和地主的富贵华丽显得生动有趣;整体颜色明快鲜亮,并且做了很多丰富动作和表情的延展;形体上地主与农民进行了统一,在简化多余线条的情况下,增加了细节装饰的设计,可爱又不过于夸张的人物想象生动表现了我们游戏的休闲与趣味性——于是我们的新形象诞生了!

腾讯QQ欢乐斗地主游戏UI设计经验分享,PS教程,思缘教程网

游戏UI重新设计:

新角儿上场必然要搭新舞台,人物形象确定后游戏新UI的设计也紧随而来。产品需求对游戏UI设计的定位是:

腾讯QQ欢乐斗地主游戏UI设计经验分享,PS教程,思缘教程网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