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腾讯QQ欢乐斗地主游戏UI设计经验分享(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09-21 07:43:39 网友评论 0

(2)在装饰元素上熟悉的民间元素的运用

想到休闲类游戏难免就会让我们联想到古老的木桌、幕帘,树荫、屏风、悠哉的茶馆等场景,民俗休闲味浓厚,也突出人们游戏心理时的各种返璞归真,清新自然格调。尤其在炎炎夏季,这些元素的出现总能带给人丝丝清凉舒爽之意。所以在整个游戏界面设计中采用木桌、卷轴、幕帘为元素或者细节的装饰点缀,一方面,作为传统视觉元素它们有其自身丰富的语言与情感传达,有其独特的表现手段与可能性。特别是在设计过程中开放的思维方式与想象力的加入让它们更加饱满;另一方面,更贴近本身的休闲感与亲和力的定位。

腾讯QQ欢乐斗地主游戏UI设计经验分享,PS教程,思缘教程网

(3)整个游戏尽量做到简洁轻快。简化桌面元素,弱化非功能性的设计元素以排除视觉干扰,使用户更集中专注于游戏的体验。

(4)针对V3资源利用率低的不足,在保证界面美观大方的前提下尽量用最合适简洁的表现手法来配合程序员、前端工程师去完成整个产品的实现,比如以下情况:

腾讯QQ欢乐斗地主游戏UI设计经验分享,PS教程,思缘教程网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