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CG艺术家殷炜晔:笔落之处即魂生之所(3)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墨非 发布时间:2011-09-24 10:45:57 网友评论 0

作品《寺院》  

作者赋予色彩以情感  

  我理解的“绘画风格”大致由两个方面所组成。一个是表现主题和内容的特定性,另一个是创作手法及技法处理的特定性。前者可以由艺术家作画时所保持的长期心态所决定,而后者就是艺术家多年积累的绘画习惯所决定。若是提到我作品中的“明丽色彩对比”,那应该就算作是前者。 

\

作品《巴比伦》  

  可以说用色的方式并非是一种个人的处理技巧,而是心态感受的表现。每个颜色都是赋予了情感的,观者可以通过作品的用色来了解艺术家创作时的心情。风景油画大师列维坦就曾将心情表现在自己的风景画中,用手中的笔来控诉着社会的压迫。 

  在我作品中所出现的“艳丽”也是如此。作为一个艺术家,我希望能将更多的情感投放于那些美丽绚烂的事物上,用色彩给与那些生活在矛盾、压力下的人群带来多的希望。 

2D与3D的的不同之处及结合运用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