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CG艺术家殷炜晔:笔落之处即魂生之所(6)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墨非 发布时间:2011-09-24 10:45:57 网友评论 0

作品《红鸟》  

  如表现光影颜色的印象派大师克劳德•莫奈(Claude Monet)的创作目的主要就是探索表现大自然的方法,记录下瞬间的感觉、印象和他所看到的充满生命力和运动的东西。他曾长期探索光色与空气的表现效果,经常在不同的时间和光线下,对同一对象连续作多幅描绘,从自然的光色变幻中抒发其瞬间的感受。他的作品里充满了“空气”,运用颜色来表现大自然的光与色,这给予了我很多的启发。所以作为一个CG艺术家,除了要敢于创新之外,还要学会继承传统,让其能够在当下焕发出更璀璨的光芒。 

不断学习众人的优点 

\

作品《钢铁》  

  对于我而言欣赏的艺术家实在是多的数不胜数。从已故去的传统绘画大师们,到如今名望颇高的资深艺术家,直至那些洋溢着才华的新一代创作者。任何一个从事艺术的人所创造的作品都有着我欣赏、借鉴或学习的地方。 

  每个艺术家都有独特的自我表现能力,反之也同时会拥有一些个性化的缺失。寻找、学习他人作品中的优点可以帮助我们完善自我。哪怕是一个三岁孩童的绘画,其大胆的用色、个性的造型都可以让我们得到全新的领悟
网络是一个十分强大的沟通平台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