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CG艺术家殷炜晔:笔落之处即魂生之所(7)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墨非 发布时间:2011-09-24 10:45:57 网友评论 0

作品《盔甲》  

  网络可以说给当今的艺术家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强大、便捷的沟通及展示的渠道。在这之前艺术家们只能通过画展、画廊或出书等途径来宣传自我。这种局限性的宣传手段除了不会被大众群体所认知外,其苛刻的条件也让很多原本有才能,但因贫穷或声望微小的艺术家们被埋没。 

  CG艺术是产生于电脑中的图形图像,因此它也更容易在网络上被传播。CG论坛除了对作品有着传播和展示的功能外,也是艺术家们相互沟通、探讨的媒介。它缩短了艺术家们之间的距离,从而得以更好地交流。

 

\

作品《圣鹿》 

  在刚接触到一些知名的CG论坛时,我充满了好奇。论坛里许多优秀的作品都深深吸引了我,为此我也更加努力地将自己的能力提升,从而缩短与其他艺术家之间的距离。当我首次在论坛中发表了自己的作品之后,得到的赞赏给予了我信心,得到的意见为我之后的进步指引了方向。就是在这样的交流过程中我成为了论坛中的一分子,也同时结识到了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这些收获对于我在艺术道路上、人生旅途中的跋涉,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出书只为让同行少走弯路 

\

搜索栏目